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據說這世上只有一種成功,叫:“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閨蜜的公司有位很勵志的惠子姐姐,我最近剛聽來的故事。   2000年,惠子還是個才畢業沒多久的油畫系師范生,因為不想做老師,所以去了深圳打拼。她做過銷售,賣過房子,在打印店打過工... ...后來聽朋友爸爸說,北京的機會比較多,于是毅然只身北上。   2007年的時候,她在北京買了自己的第一套小房子。而時隔15年的現在,她已經,擁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大房子,也擁有了自己的事業——自己的設計公司。   我問她,你這么努力,動力是什么?是因為家庭有壓力,還是自己天生就這樣?   她說,其實自己算是個在蜜罐里長大的小孩。從大學開始,她就一直馬不停蹄地實習、工作、進修、找各種各樣的兼職,從來沒停過,完全是自己與生俱來的本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過兩到三年,她就會問自己一個問題:再過幾年,我會過著怎樣的生活?   另一位朋友拉面姐——因為我們是和朋友一起吃拉面的時候認識的。   我們認識的時候,她早就已經畢業了,但一直沒有找正式的工作。她在學校附近的小區租了一個小房子,平常就跟著老同學做做項目,或者給出版社畫插畫。我去過她住的地方,那里有電腦,有手繪板,有掃描儀,還有各種各樣好玩的小東西。   我一直以為那只是她暫時的狀態,因為我從小到大受到的教育,都是要追求“穩定”的生活,畢業不找工作?別開玩笑了。   認識她好幾年之后,某天突然想起她來,我和當初介紹我們認識的朋友提起她的情況,朋友說,她還不是那樣,自己在家接活干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驚訝地問,她為什么不找工作呀?   不喜歡唄,她以前也上過班,但是坐幾天班就受不了了,所以就自己在家接活兒干咯。   現在算算,我已經認識她也五年有余了,這五年里,她一直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在北京那個大大的城市過著她自由自在的小日子,沒有人覺得她過得不快樂。   我認識不少這樣的人,雖然他們在不同的城市,從事著不同的行業,各有各的生活方式,但有一點是相同的——他們都選擇用自己最喜歡的方式,過這一生。   為了開花店而從電視臺辭職的朋友,為了玩電競離開銀行自己開網店的朋友,為了完成自己的藝術家夢想離開教師崗位的朋友,為了去做會計從零開始學習的朋友... ...   我曾經問一位為了自己創業而辭掉高薪工作的人,為什么這樣選擇。他告訴我,因為他發現,那些所謂很牛的名校或是高學歷的頭銜、那些別人因為你有份牛逼的工作而羨慕的目光、還有父母向他人炫耀自己時眼睛里自豪的神情,都比不過自己完成一件真正熱愛的事情之后,所獲得的快感更能讓他感到幸福。   據說人生怎么樣都免不了有遺憾,因為每一次選擇,都是一次放棄。   但如果,我們每一次選擇,都向著自己最想要的生活前進了一小步呢?   我常常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在我20多年有限的人生中,完成了許多自己想要實現的小夢想,還能結識這么多,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斗的、優秀的朋友們。   雖然每個人的夢想都不盡相同,但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只要你勇敢嘗試,只要你不愿放棄,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完這一生。   與其一輩子對自己的現狀諸多不滿,不如就在還在輸得起的年紀,任性一回。   即使不能萬事如意,至少還可以在追夢的道路上,做好最充分的準備和最壞的打算,以這樣的姿態,去迎接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文/婉藝) +10我喜歡

《教養》(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窗外,綿綿的細雨下著 ,所有的名字,都要依次排隊,包括生平。    30歲的張盼拿著簡歷急匆匆去老板辦公室面試。在電梯拐彎處,一時尚女郎不慎碰到了他。  “你走路沒長眼睛?”張盼一臉怒氣!“對不起,對不起!”   “看樣子,你也是來面試的吧!依我看,你給老板做二奶勉強可以。”張盼冷嘲熱諷,嘴里不干不凈。   “年輕人,請你放尊重點!”                       張盼找到8樓老板辦公室。“老板,我是ⅩⅩ高校財經碩士研究生,現來貴公司應聘財務總監。”    老板抬頭一看,面試者正是剛才在電梯口很沒教養的年輕人,一臉沮喪!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您就是老板,是我有眼無珠!”張盼愕然!         “我不管你是富養,還是窮養,或者有沒有修養,但做人必須得有教養!我公司雖小,但需招德才兼備之人!”       張盼一臉懊悔,如一朵落花,沒有年齡,只好悻悻離開……     +10我喜歡

江蘇省如皋市   經濟技術開發區實驗小學 謝欣煜   指導老師 張芙蓉   我有一個古靈精怪的妹妹。小時候的她,胖嘟嘟的,小臉上都是肉肉,讓人見一次都想摸一下。那時全家都在幻想,等她再大點,是否可以送她去練武術或跆拳道,因為那時的她簡直就是一個活脫脫的男娃子,哪有一點女孩模樣。都說女大十八變,如今的小家伙可是人見人愛的小公主啦!計劃趕不上變化,媽媽就思量著送她去跳舞。      心動不如行動,媽媽就給她報了個體驗班。全家都有點小興奮和小緊張,畢竟小家伙一直沒接受過課堂式教學,而當事人卻還處在啥都不懂的狀態。我們開啟了接力模式,輪流給她入學啟蒙。   “哇!橦橦,這個公主裙好美呀!姐姐也想要呢!”我在一旁羨慕道。   “不行,不行!這是我的!你是大姐姐,你不好穿!”邊說還小眼珠子一翻。   “橦橦,我們穿上小裙子去上學好不好?媽媽還會幫你扎可愛的小辮子呢!”媽媽在一旁引導她。      “那里有玩具嗎?”她低頭看看手里的娃娃,又抬頭看著媽媽。   我立即答道:“有啊!有小皮球,洋娃娃,滑梯……好多好多玩的呢!”   “橦橦要去上學!”她興奮的大喊。   呼……第一步成功。準備出發時,奶奶故意逗她:“橦橦,奶奶也和你一起去跳舞,好不好?”妹妹連連擺手,還一本正經的說:”不行不行,你太大了!”這一幕,都把我們逗樂了。   一路上有說有笑,到了學校,她立馬被那些舞蹈道具吸引住,玩的不亦樂乎。當老師組織小朋友們進教室,一臉蒙的妹妹拉著我的手,“姐姐你也一起進去玩。”      我輕輕掙開她的手,“只有穿了小公主裙的小朋友才可以進去哦!我和媽媽在外面等你。”一張臉蛋瞬間垮下來了,委屈的小嘴翹得老高,眼眶里瞬間噙滿了晶瑩的淚珠子。哎呀,我的心當時就融化了,怎么辦,我都想直接帶她回家了。   我無助的看向媽媽,媽媽很堅定,耐心地安慰她,最終還是我陪著她進去堅持了一節課。整節課,妹妹一直緊緊拽著我裙角,生怕我一溜煙兒就跑了。老師和她互動環節,看著她手足無措的模樣,我忍不住憋著笑,這還是咱們在家無法無天的小魔王嗎?   當老師宣布下課時,她又如一只放飛的小鳥,跑的比誰都快,離開時還不忘和老師來了個擁抱。回家路上,我試著問她:“橦橦,下次我們還來上課,好嗎?”她的小腦袋撥浪鼓似的直搖晃:“不去了不去了,橦橦太小了。”      瞧,妹妹人生中的第一節課就這樣落下了帷幕。這個小機靈鬼,真是人小鬼大,可愛極了!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企業碳足跡服務新竹減碳標籤服務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綠色能源管理台北減碳標章服務台中碳標籤查證桃園減碳標章輔導桃園減碳標籤服務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
新竹碳權盤查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碳權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台北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sp7dw 的頭像
    g64tsp7dw

    楊昌銘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sp7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