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龍江站獻稿《董文超散文》   小雪散記       文/董文超                   當日歷一頁頁的滑落,慢慢的翻到了2021.11.22日。今天是一年當中的第二十個節氣----小雪。          牛年的小雪節氣,是在一場很牛的飛雪中迎來的。當真正的冬天被這場紛揚的雪隆重的推出來的時候,北方便開始了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日子。          我緩步的徜徉在這潔白、柔軟的雪地上,深深地呼吸著它的清美,感受著幾個月以來的身心放松。哪怕是逆著風,那也是一種寒冽的洗盡鉛華的享受。          我在雪地上彳亍著、欣賞著。這是大自然賦予人類的純凈,這是飛雪營造的曠美。這雪,過濾著一切躁動與塵埃。         身后那一串或深或淺的腳印,正如生活中所經歷的春夏秋冬一樣,攬盡了四季的風花雪月。          望著眼前飄飛的雪花和遠處能見度不足百米霧雪茫茫的一片,倏然間感覺自己若置身在半云半霧的仙境一樣。一下子又找到了小時候的感覺,那時候,家住在東北平原一個很小很不起眼的村莊。雖然很小,但卻很美。每到這個季節,漫山遍野的雪和霧凇,往遠處一看,天和地根本就分不清,那才是真正的人間仙境。這時,我便和小伙伴們在這仙境里堆雪人、打雪仗、打冰尕、拉爬犁……眉毛上,睫毛上掛著冷熱氣體形成的珍珠一樣的小冰晶。摘下圍巾和手悶子的時候,手上和頭上都是冒著仿佛和這個季節很不相融的呼呼的熱氣。一串串銀鈴般的喊聲和笑聲響徹在這片無垠的雪地上。         今天,雪又成了主角,漫天遍野。這天地間又走來了小小的我,那些被歲月熏染過的心事和掩埋在心底的思緒讓這無遮無攔的雪一遍遍的激活。情不自禁的捧起一捧雪,吻著它的晶瑩剔透,吻著它的柔軟純凈,也吻著在指縫間瘦了一圈又一圈的歲月。人生的河歲月的歌,都是在這一場又一場飄飛的雪花中釋放著一年一度的簡單與豐滿。         我在雪地上佇立著,任雪花落滿雙肩,遮住眼簾,任千絲萬縷的思緒洶涌著,氤氳著。唯愿這是一幅生動的畫,一支無聲的歌,一盞清香的茶,一杯甘醇的酒,在我的歲月里兀自凝香。 +10我喜歡

一   讀大學時,一位教授對我說,人有一種衣服,能穿一輩子。   到底是一種什么樣的衣服,能讓人穿一輩子呢?教授說,這種衣服,每個人都有,那就是靈魂的衣服,它將伴隨我們的一生,穿在我們身上一輩子。   教授說,靈魂的衣服,也是看得見摸得著的,一個人的言談舉止,就是他靈魂的衣服,一個語言美、行為美的人,他靈魂的衣服才美。   教授說,靈魂的衣服,也是會舊的,一個固步自封的人,他靈魂的衣服永遠是陳舊的、落伍的、跟不上時代的,所以,只有不斷地開拓創新、革新自我,才能保持靈魂的衣服嶄新如初。   教授說,靈魂的衣服,也是會弄臟的,靈魂的衣服弄臟了,也是需要清洗的,怎么清洗呢?那就像古人說的那樣,每日“三省吾身“,經常地反思自己、檢討自己,清洗自己靈魂的污穢,這樣才能保持靈魂的衣服清潔干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教授說,靈魂的衣服是穿一輩子的,所以要特別懂得珍惜和愛護。   二   一段時間,見與我同資歷的同事都得到了提拔和重用,心里便有一種說不出的壓抑和苦悶,自己也想去送送禮、拉拉關系,以便傍上“大樹”。   一次,與朋友閑聊,便把這個想法說給朋友聽。朋友是一位釣魚高手,聽了我的想法后,給我說起這樣一件事。那天,朋友正在河邊釣魚,一個小孩一直好奇地站在他旁邊看。朋友釣魚技藝純熟,沒多久就釣了滿滿一簍魚。朋友見小孩可愛,就要把這整簍魚送給他,小孩卻搖頭不要。朋友問小孩為啥不要,小孩說,他不要魚,他要釣竿。朋友問小孩為啥要釣竿,小孩說,一簍魚沒多久就吃完了,要是有了釣竿,就可以自己釣,一輩子也吃不完。   朋友講完后,我直夸那孩子聰明,而朋友卻不這樣看,我問為什么?朋友說,僅有釣竿而不懂釣魚的技巧,這又有什么用呢?手中握有再好的條件,也不如一技在手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朋友的話,讓我的心里一下子通亮起來。是啊,如果自己沒有能力,就是傍上了“大樹”,又有什么用呢?人生一輩子也吃不完的東西,能真正享用一輩子的,不是外在的關系和條件,而是自身的能力和水平。   三   我曾開辦過一家公司。一次,我請一位企業家給公司的員工講課。企業家講了很多關于企業管理和提高員工積極性的科學方法,這些,我大都忘了,唯獨企業家講的一個野鴨子的故事,讓我記憶猶新。   企業家說,他是北方人,在他的家鄉,有很多野鴨子,每年冬天,野鴨子都要飛去南方。一些家鄉人因為喜歡野鴨子,他們經常給它們提供食物,于是,一些野鴨子因貪戀這些食物而留了下來,并漸漸地馴化成了家鴨,連飛也飛不動了。因此,家鄉的人只要停止給它們食物,它們就只有死路一條。而那些每年不辭辛勞堅持飛往南方的野鴨子卻活得好好的,并且越來越強壯。   企業家講的這個野鴨子的故事,讓我受益匪淺,它讓我懂得了:作為一個企業,提高員工的經濟待遇,遠不如給他們提供一個施展才華的舞臺和一片讓他們理想高飛的天空;作為一名員工,千萬不要為討上司的歡心,而喪失了自己的生存能力,要知道,自己不能飛翔,永遠只能是一只任人宰割的“野鴨子”。只有自己的“飛翔”,才是人生享用一輩子的東西。   原來,人生享用一輩子的東西,不在別處,而在你自己身上,你的思想和靈魂,你的能力和水平,這些,都在你自己身上,這些,都是你享用一輩子的東西。   文/黃小平 +10我喜歡

眾人常說,秋天適合見面。   于我而言,秋天更適合思念。   廣東的天氣還是一如既往的任性,似乎陷入了“滿30減15”的漩渦中,稍有溫暖之感便立馬幫你自動降溫。感覺昨天還穿著短袖在開著冷氣的麥當勞里狂吃著麥旋風,今天就得在衣柜里翻出皺巴巴的衛衣。一把推開宿舍的門,呼!一股秋風肆意竄入我寬大的衣袖間,劈頭蓋臉地吹散我的頭發,放眼看去是隨風起舞的樹木,豎起耳朵是保衛阿姨們用笤帚掃落葉的沙沙作響,仔細一聞風中飄散著獨特的瓜果谷物香味。所見所聞所感都在真真切切地通知著我:最愛的秋天終于到訪人間啦!   秋姑娘大抵是不喜愛烈日的,她輕輕揮手,驕陽便識趣地躲到白云后邊乘涼去了,只剩下些許調皮的日光窸窸窣窣地從樹葉間隙跳下,在地上排成或散或緊的隊伍,隨著風的節奏跳著略微凌亂的踢踏舞。安撫好太陽后,她又提起裙角,轉身獻上曼妙的舞姿。緊接著,一陣陣秋風吹起來了,一片片樹葉掉落下來了,一群群大雁向南方趕來了……風吹一片葉,萬物一驚秋。禾火之秋,多么愜意又有活力,多么悠閑又纏綿:沒有夏天的暴曬和充斥在空氣里的汗味,沒有冬天的嚴寒和濕濕冷冷的毛衣。有的只是慵懶酣睡的小貓,安詳認真生活的人兒,滿街的煙火氣息,勾起人的種種情愫。      我想,在今天抓住秋天,在秋天好好思念。   不得不說,小桂花確實是個適合休養生息的好地方,半開放的校園充滿了形形色色的可愛人物。隨處可見的小朋友讓我時常懷疑是不是誤入了某個托兒所。操場上一對母子正在嬉戲玩鬧,小男孩拿著泡泡機玩得正盡興,他一按動按鈕,一串串晶瑩的泡泡便在半空盡興舞了起來,泡泡旋轉著,跳躍著,那么清晰,那么動人——它們映著小男孩的眉歡眼笑,映著婦人輕撫著小孩頭發時溢滿愛意的眼神,還映著不禁拿起相機記錄下來的我。人總是善于觸景生情的,我的思緒不自覺瞬移到天真亦美好的孩提時代。我的大半個童年是跟外公外婆一起度過的,那些懵懵懂懂的歲月里,都有外公外婆的身影。想念老厝門口外婆用蒲扇幫我趕去惹人煩的蚊子;想念外公一邊說我“手跟蓮藕節一樣肥嘟嘟的”,一邊夾起魚腹肉放到我碗里;想念幼兒園里玩了多少次都玩不膩的滑滑梯;想念六一兒童節一起跳舞的小伙伴;想念大榕樹下此起彼伏的叫賣聲。但遺憾的是,上了高中后的我卻離外公外婆越來越遠,我們之間的距離從一條榕江,再到一座城市,再到三個小時的高鐵車程。外公耳朵也沒有從前那么靈敏,外婆也佝僂起身子,有時還會忘記洗漱吃飯……漸漸的我沒有從前那么期待團圓,每次團圓后的分別都會讓我眼眶濕潤好久。我不敢想象也無法接受分別,無論是地理位置上還是陰陽兩界。我吸了口冷氣,擦了擦不知道什么時候落下的眼淚,把自己從過去生拉硬拽了回來。忽得一覺,鼻腔里似乎還有淡淡的桂花香味。   我沿著小路徑直向前走著,循著桂花散發出的迷人氣息。倒也奇怪,平日里從未發覺學校里有桂花樹,或許是桂花生性里低調的華麗,像靦腆的少女,把自己藏匿在綠葉中,生怕別人看見他似的。但卻掩蓋不了自己的十里飄香,引得人駐足細細品味。桂花崗名不虛傳,桂花開得正烈,把桂花崗鍍上一層金黃的外衣,像是在對外宣傳自己響亮的名號。仲秋時節,最可愛的名片便是這一簇簇深黃的小桂花了,微風一掃,桂花稀里嘩啦灑了一地,給大地輕柔蓋上了一席黃澄澄的被褥。或許是父親名字帶桂的緣故,桂花給我一種無與倫比的親和力,每每一見都毫無保留地洗滌我的心靈。那是2008年的秋天,湖南永州的天氣可比這寒冷得多。通往幼兒園的小路上兩旁站滿了桂花樹,高的矮的都不吝嗇地發出陣陣幽香。當時似乎是周杰倫的時代,連我最愛喝的草莓味優酸乳上邊都印著Jay的相片,爸爸媽媽總會揣上一瓶熱過的優酸乳接我放學。就這樣在那個秋天,在那條小路上,就著桂花香我喝了好多好多瓶優酸乳,有時甚至覺得桂花已經偷偷鉆進吸管里,爬進瓶子里,被我一股腦兒全吸進肚子里。我拍了拍衣服上沾上的桂花,霎時來了興致去買了一瓶草莓味優酸乳。嗯,還是就著桂花香,還是原來的味道,不同的是身旁沒有年輕的爸媽,包裝盒上沒有周杰倫,優酸乳再也不是熱過的了。我在桂花樹下站了很久很久,妄想著這一片片桂花能解人心意,順著秋風向遠方寄去我的思念。      秋天,似乎和糖炒栗子、烤紅薯脫不了干系。街邊的老伯總會在下午四五點推著小車準時抵達,挺著大肚子的烤紅薯在小車上一晃一晃的,仿佛下一秒就要跟大地來個親密接觸。就這樣照看著小車也不必吆喝,自然會有人迎上來。這種紅薯最誘人的不是松軟無絲的紅心,而是皮肉中間被烘烤得焦黃的小部分,掛著一點皮肉略有不舍地一口咬下去,就是滿口焦香,滿眼有光,滿心幸福。糖炒栗子在秋天自然也俘獲了不少人的芳心,我總愛在晚自習前買上一小袋糖炒栗子,夕陽在我眼前歌唱,秋風在我身旁起舞,腳下的落葉忘我地演奏著交響樂。頗有趣的是,比起吃栗子,我更享受糖炒栗子的過程,像有什么超能力似的,瞬間把人的低氣壓消滅得無影無蹤。只見老板將一大盆板栗倒入鍋中,用一把大鏟子將這一點也不想動彈的板栗在鍋中上下翻炒,接著嫻熟地為板栗“注入靈魂”——紅糖,在夕陽襯托下的糖炒栗子如絲綢般光滑亮麗,一直向前延伸著,延伸著……不知何時延伸到了我的高中生活。說起高中生活,最恰當的詞應是忙里偷閑,苦中作樂罷。那時每天的小測,堆積成山的試卷,永遠也求不出正確答案的數學題讓我嘗盡了苦頭,朝六晚十的每日作息也時常讓我喘不過氣來。每每這時好友欣便像松鼠一般捧著栗子蹦噠到我面前,拽起我的手就往操場跑。一路上腳下清脆的落葉聲,手中隔著牛皮袋也擋不住暖意的栗子,耳邊欣咯咯不斷的嬉笑,校服風衣蹭到發出嘶嘶聲……我到現在也難以忘懷,或許美好的日子可以一直藏在記憶深處吧。我們就坐在操場,暫時把滿地雞毛的生活拋在腦后,互訴著彼此的少女心事,一起談天說地,一起暢想未來,一起戴上耳機聽著易烊千璽的《陷落美好》。頓感周遭都是濃濃的栗子香,把煩惱當作栗子殼通通丟掉,把快樂當作栗子肉全填進身體里,跟著秋天,一起陷落美好。      而桂花崗的美好是在不經意間與我邂逅的。一天照慣例完成校園跑后,我晃悠晃悠晃到了稍顯破敗的小區里,說是小區,其實更像一條老街。后方一串老婦人的廣普流入了我們的雙耳:“靚女啊,你是不是掉錢啦”轉頭一看,一位拄著拐杖的婆婆指著地上散落的四塊錢,邊指還邊絮絮叨叨著什么。事實上我已經許久沒有帶過現金出門了,自然不可能是我掉出來的,但好奇心驅使我打量打量了老婆婆,她大衣口袋露出的零錢邊邊讓我恍然大悟。哦,原來是一位好心善良但健忘的老人!我蹲下撿起那四塊錢塞回婆婆口袋里,只見一輪彎月似的笑容掛在她的臉上,緊湊的皺紋像一朵盛開的金菊,顯得更加柔情似水,繼而顫顫巍巍地拄著拐杖往前走去……那天的咸骨粥格外美味,似是摻入了善良的蜜糖和美好的人性光輝,讓我在秋天也接受到來自陌生人的饋贈。   ……   在秋天,在桂花崗思念從前的點點滴滴,在桂花崗深愛此時的風土人情。拾起一片桂花,踩碎一片落葉,剝開一顆栗子,擁抱一整個世界。   我想,我已經在今天抓住了秋天。      作者簡介   大家好,我是來自漢語216的黃冰。   隨心生活的我常常腳步緩慢,慢慢地享受著漫漫的人生旅途,索性拿起手中的筆,用樸實的文字記錄下這滿滿的所見所聞所感;用“我手寫我口”,透過這一角文字興致盎然地與世界交手,在文字的縫隙中咀嚼人生百味。   希望未來的日子里,我們與文字攜手,我們一起在今天抓住每一天。 +10我喜歡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綠色能源查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減碳標章認證新竹碳足跡輔導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減碳標籤認證費用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中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90309新竹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綠色能源盤查 新竹減碳標章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輔導 桃園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sp7dw 的頭像
    g64tsp7dw

    楊昌銘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sp7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