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她和他的友誼就這樣隨著高三的來臨中斷了,她決定放過自己,然后把握好這轉瞬即逝的高三時光。   此后她還會和我討論之前講給她的道理,才發現原來那些話語都被她記在心里,就像是買家反饋一樣夸贊我沒有經歷卻有經驗的言語。    我也是個極其敏感的女孩子,也會揪著別人的評價整天悶悶不樂,我倆就像是輪流值班一樣重復著對方講給自己的道理再講給對方聽,她會看著我的眼睛叫我別在意別人的看法,永遠做真實的自己。    聽不懂數學課的次數太多了,有時候積攢到了不能承受的時候我會爬桌子上直接哭,她會立馬過來給我擦眼淚給我講道理,會帶我出去坐在校園的一角等我平復下來心情再帶我回教室。    其實,有太多的道理我們自己都懂,只是只能講給別人聽當做安慰罷了,像是從來舍不得用在自己身上。      青澀歲月里我們會時常感到孤獨,我經常會問她,你會不會覺得孤獨?她說,會。   我說,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個孤獨的存在,孤獨是人生的常態。當時我猜想她不能夠理解,后來她會經常提起這句話,還把它寫在了自己的桌角上,似乎從這句話里得到了成長。    我們倆半個月不鬧個小矛盾就皮癢癢,好的時候死去活來的,去個衛生間也要手拉手,倆人冷戰了走在一起的時候,巴不得離的遠遠的。    我們沒有吵過架,從來沒有,我們倆鬧矛盾的時候,每次都是拿冷戰來頂替。   我們互相不搭理,但是盛飯的時候她會先給我盛;我們誰都不說話,但是去跑操的時候她會在教室門口等我;我們不會看對方,但我們會偷偷瞄一眼對方。   倆人三四天不說話,然后我就會發現桌子上的紙條,像是能夠感應一樣,倆人相識一笑算是和好了,還要有儀式感的相互抱一下,然后指責對方為什么不說話。       在別人看來我們倆是安靜的小女生,整天靜悄悄的不說話,但我們倆人在一起時完全沒有這樣的淑女形象,一個比一個能鬧,倒是是打心底的開心和放松,并且這樣的友誼會讓人相處起來很舒服。    有一次我和她站在一塊兒等放學,一個平時玩的還行的女生過來和我說話,我當時一個勁的投入聊天里,把她晾在一邊,沒有照顧到她,她也站在一邊不說話,像是杵在那兒一樣,過了一會兒那位女生走后,我才注意到她的表情和對我的態度,然后就秒懂。   死皮賴臉的向她認錯,她還假裝生氣還不理我還一個勁的往前走不管我,我跑著追上去道歉,最后她還是忍不住笑了,然后免除了一場措不及防的冷戰。   心里會偷偷竊笑,因為她在乎我,她說她不喜歡我和別人走的太近,我告訴她啊,不會有人來代替你的位置。我們就是這樣,也可以說我們的友誼就是這樣純粹簡單。   在學校有男生搭訕時,她會保護我,會把我牽的緊緊的速度超快的走;有男生的紙條時,她會用質問的語氣問我是誰,一五一十的告訴她之后,她才恢復踏實的神情。   在我拿不定主意給她發聊天記錄的截圖時,她會和我一起怒罵,并且會對他有了敵意,時常提醒我要保持距離。       一些我來不及去考慮或者還未考慮到的事情時,她都會替我考慮的十分周到,給我分析的條條是道,她說要做最壞的打算,要盡最大的努力。    我們經常會在周末時候出來像是約會一樣,我們一塊兒逛街一塊兒吃好吃的美食,每次都是我拉著她拍照,她也會不厭其煩的配合我。    剛步入高三不久后,她生病了,五個月沒有來學校,來學校時我們都早已經開始了高考倒計時。    她從學校開始搬書回家學習的時候,我難過的只能偷偷流眼淚。   我幫她收拾著書本,內心早已波濤洶涌,像是我的小伙伴要去很遠的地方一樣不舍。看著她消失在樓梯口,我像是失去了什么一樣站在窗戶邊看著漸漸消失的身影,視線開始模糊起來。    晚上回到宿舍會偷偷的打電話給她,然后聊著聊著就要掉眼淚。   我每天開始倒數周天的半天假,我回到家會鉆進手機里一樣,和她聊天給她打電話,給她講她不在我身邊的一周發生了什么事。   我會幫她記筆記,會幫她收拾做過的卷子,會問她有沒有想我,會問她這一周干了什么。    她不在的日子里,每當想她的時候,我就特別愧疚于那些我們一起冷戰的日子。要是用那些時光來好好相處就好了。        周天的半天假我會急死忙活的跑她家里和她度過,她會拿出一堆好吃的和我分享,她還拿著毛絨玩具打我頭,她還拉著我和她摔跤,她還搶我手機說是要檢查。   她還警告我,她不在的時候讓我不要和別的女生走的太近,她還往我書包里塞好吃的,她還催她媽媽快一點做飯,她還讓他的父親送我去學校,她還在我放假的那天等我消息,要是回來晚了她還要問出個原因來。   寶藏女孩是我給她的標簽,也早已經習慣她的存在,沒有一會兒都不行。    她不在的五個月里,我也經歷了很多事情。   每回周末都說給她聽,讓我難過的事情她會心疼我,讓我頹廢的挫敗感,會因為她的鼓勵有了動力,讓我委屈的事情,會因為她語氣里的在乎而變的開心一點。   她繼續在家休息,一邊吃著難喝的藥一邊跟著我們的進度自己學習。   周末的時候她也會帶著作業來找我,我們一塊寫作業學習。   她會告訴我她的學習方法,她會給我講一些她認為有用的知識點。   五個月里我們一直都在周末忙里偷閑的一塊兒出來逛逛街吃吃飯。        后來她養好病了,回到了學校,成了走讀生,我在沒有她的班級里上課,她也在沒有我的陌生環境里學習。   我有時候會在距離校門口附近的位置背生物,然后等她來學校一塊上樓,有時候會等到,有時候也會看不到。   她對我說有什么事別自己藏在心里,要告訴她,不要忘了在走讀班還有個扛把子閨蜜。   她在二樓,我在四樓。   于是一下課我就往二樓跑,她會在擁抱我的時候說:“為什么這么久才來看我?”每次下課我們都會在二樓的窗戶邊兒聊著天。    在距離高考僅剩71天的時候,那一天是我生日,早讀我還沉浸在收到好友細心暖心禮物里的感動時,班主任說:“我們班被拆散了。”我不知道我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慶幸的是我分到了二樓,去了她在的班級,下課了倆人就湊在一塊兒,誰也不知道我們在細聲交談什么。    每天我從學校食堂吃完早飯回班時,都會看到她背著書包也往里走。    后來的一段時間,不知是什么原因,我們都不找對方說話,我們都逃避對方的眼神,但這一次我們不是冷戰,而是像要永遠的告別。        一個星期過去后的周末,我在微信上和她說話,發了好多消息,同時她也在向我這邊發著連串的消息,原來時光教會了我們要學會釋懷,我們褪去之前的純真模樣,這一次我們以成熟的方式和好。    不經意間高考就這樣來臨又這樣倉促的結束了。    我不知道大學的生活里我們各自將存何方,我們身邊又是否會有良人相伴。    今天是她的生日,昨天我們還在一塊兒吃了飯。我想以后這樣的機會很少了吧,或許沒有了吧。   盡管心里有多么的不舍,但是更希望各自都安好,不要忘記了那些在一起沒有辜負青春的時光就好啊。    昨天她唱著:“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你都如何回憶我,帶著笑或是很沉默,這些年來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真希望多年以后我們都還記得相互陪伴過的日子,或許這將是一份珍貴的回憶。    多年后,我想我將帶著微笑很沉默的去回憶她帶給我的快樂時光。    希望我們不忘記彼此。   希望我們一直保持聯系。   希望我們成為優秀的人。   希望我們未來有機會再見。             作者 任小壞 +10我喜歡

原創 ZiRiAng爾聃  DOandTRY    9102年二月一號。 寒假的借口全部用完。 不得不開始行動,要不然后果自負。 考研的好多天讓我看到了人生的無限可能。   但考研結束后的每一天。 都在裝作元氣大傷休養生息得過且過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別人問我考得怎么樣。 我真想說“穩了穩了妥了妥了早知道就考清華了…”。 真想知道問這問題有what卵用? 但結果最后我也用它找話題來著。   考研的時候朋友們非常默契的。 都不理我了。 有時候懷疑自己究竟是考什么吸引著身邊的朋友。 開始的時候覺得沒有朋友。 真的好空虛好寂寞好難過。 后來再后來最后來。 也就那樣了。   我的朋友圈也是挺奇怪的。 小學初中高中。都分別有幾個好朋友。 她們是不同的星座不同的性格。 也有幾個男(性)朋友。 我在每個人的面前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照顧者和被照顧者。 傾聽者或者什么狗屁上帝角色。     我也在不停的思考不停的找自我。 這一年什么都不做的找自我。     考研設計。 瘋瘋癲癲。 喜怒哀樂。 看不慣誰忍不了了逼逼兩句。 做不下去肝不動了寫寫日記。 自命清高說說到做到也就是個呢哇。 一次一次看看明看白還也將錯就錯。 不過比以前是強了不少。 少了糾結矛盾懷疑掙扎懊惱和孤獨。 還好還好。     時常回憶高中無法自拔。 不明白自己究竟放不下什么。 不,怎么會不明白。   翻過所有人的空間微博。 正是因為找不到所以才一次一次一次次不肯放棄。 正是因為沒有曾經于是就一遍一遍一遍遍幻想懷念。 我總說聊不下去了就不該找你聊天。 但又心生難過可惜和眷戀。 不知道吧我只有你也離我而去了。 說不出口就這樣吧。 這他媽也太賤了。   TimetoCut。 像人生的劇場導演喊“卡!”。   “從來從來,主演心理活動太糾結了!向前看向前看,眼睛里有點希望!要對未來充滿向往!要行動!行動要利索,不能猶豫!” “各部門就位,從來,1-2-3, 開機!”   +10我喜歡

原創 燕子  時光知味sun   1.   柱子要結婚了!這可是件大事。這幾天村里炸開了鍋。   因為家境貧寒,柱子家兄弟倆都找不上媳婦。還好,他家還有倆女孩兒,可以通過“換親”來解決。   所謂“換親”,就是女孩兒去男方家,將男方家的閨女換過來給自家當媳婦。   凡是換親的,女方一般都正常,甚至是很好的姑娘,有問題的要么是雙方的家境,要么是男方。   這個柱子,不但家里窮,人也愚笨、木訥,長相又丑,要不是換親,這樣的男人很難找上媳婦。   沒想到換來的這門親事,女方卻是個如花似玉的漂亮姑娘,叫月兒。   月兒扎兩條烏黑亮澤的大辮子,忽閃著兩只滿含笑意的大眼睛。常穿一件紅衣裳,羞澀的臉龐與衣服相映生輝,更顯得她嬌美可人。村里人都說柱子交了桃花運。       沒文化不可怕,可怕的是柱子沒素質,守著這樣好的姑娘不懂得疼愛。   心情好了還行,心情不好常鬧事跟月兒吵架,偶爾還動粗。村里人都說柱子身在福中不知福。   好在月兒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實心實意與柱子踏實過日子,過的倒也相安無事。         月兒喜歡月季花,嫁給柱子后在院子里種滿各色月季。   每天上學放學經過她家,我總要放慢腳步,細嗅月季香。   有天晚自習,月亮高高掛天空。經過月兒家,院門敞開著,我看見她正托腮坐在藤椅上看月亮。   月兒的眼神澄澈,大眼睛里像是藏著一汪清泉水,在月色下輕輕蕩著漣漪,泛起了點點憂傷。   只聽她一聲嘆息,心事重重的樣子。無奈,縱有萬般愁緒也只能任其彌漫在月光里。   那晚,滿院花香,皎潔月色輝映著月兒恬靜憂郁的臉龐。熏香的月亮和美麗的姑娘深深印在我的記憶深處。       2.   月兒懷孕了。她沒有像條件好的人家那樣因為懷著孩子而被嬌生慣養,刻意照顧。   她依然要洗衣做飯,下地干活,依然風雨無阻與柱子為他們的小家忙活著。   時間過得飛快,像流水,在身邊淙淙流淌而過。很快到了孩子出生的日子。       柱子也是愚蠢到家了,簡直就是個“二百五”!   他為了省錢,既不給月兒找接生婆,更不帶她去醫院,想自己在家給月兒接生。   他還對外瀟灑的放出話來:“不就生個孩子嘛,就跟接生小豬仔一個意思啦!”   孩子真生下來了,是柱子親自接生的。女孩兒,聽說長的眉清目秀,像極了月兒。       可是,月兒沒出月子卻死了。村里人說,是柱子接生的時候衛生工作做的不好,月兒得了破傷風。   柱子又不知道心疼人,月子里不給月兒補充足夠的營養,只給吃粗茶淡飯。   更可惡的是,柱子缺乏常識,也不像個東西,月子里居然還非要跟月兒同房。   村里老人聚在一起嘆息著,感慨著:“好好一小媳婦,就這么生生讓柱子給折騰死了。”   出殯那天,村里去了好些人。小孩子好奇心重,我也跟著去看熱鬧。   月季花開滿院,沁人心脾的香,種花人卻已悄然離世。       趴在院子里的窗臺上往屋里張望:月兒直挺挺躺在炕上,身上穿的還是結婚時的那套大紅衣裳,一張白紙蓋住了她的臉,整個人有一股陰郁悲涼氣息。   村里有位老人輕輕嘆息著,湊到跟前揭開那張白紙。我正趴在窗外,恰巧就看到了那張臉,那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看一張死人的臉。   我看到的是一張跟蓋著月兒的白紙一樣煞白的臉,五官精致,輪廓柔和。一個年輕的生命就這樣中止在了那時那刻。   月兒去世的時候也就二十出頭,花一樣的年紀。   我當時就那樣看著,居然沒有恐懼,有的是滿懷同情與憐憫。       月兒是當年我見過最漂亮的新娘,她的生命卻因為“換親”陋習而斷送。她就像一顆流星,輕輕劃過,悄無聲息,空留一輪冷月葬花魂。       有月的夜晚,再經過月兒家,依然可以聞見月季花香,那個美麗的望月人卻已不見了蹤影。   抬頭看,熏香的月亮,不知什么時候,染上了幾抹憂傷。 +10我喜歡


桃園綠色能源盤查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新竹碳足跡認證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台南綠色能源管理新竹綠色能源盤查台中綠色能源管理新竹碳排放量規範認證台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台南碳標籤規範認證
桃園碳足跡驗證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權管理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綠色能源認證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權認證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sp7dw 的頭像
    g64tsp7dw

    楊昌銘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sp7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