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大海里,海貍高度近視,幾寸之外的東西它就看不見;被從譏為鼠目寸光;但它的耳朵十分靈敏,能夠聽得很遠很遠,因而也成了一位很受大家敬重的人物   一天,海龜問它:“你的聽力怎么這樣好?”   海貍說:“逼上梁山,是我的眼力促成了它。”   海龜一撇嘴:“哎呀,別提你那眼力了!若不是它,你會取得更大的成就。”   海貍搖搖頭:“不,沒有它,我的一切都無法想象。”   海龜提議:“這樣吧,你把聽力和眼力中合一下,形象會好得多,生活也會十分如意。”   海貍微微一笑:“那樣,我只能是一個平庸者。” +10我喜歡

有好多次,是曾經年月中的自己,像是丟失了語言,連胸口中揣有的詞語都不再呼吸,不必示人,在一個極隱蔽的空間游移著。我常以為那是寧靜中的思索,又或者覺得是“此時無聲勝有聲”之絕妙境界。這樣的誤解一直那么完好的存在著。一直到此時,或者比這稍早一些的時候,我又那么清晰的發覺“失掉了語言、失掉了可以言語”的機會是那么可憐又是那么渴望。   人是矛盾的,經常會在遠處看著風景,覺得美妙無比。而我也曾多次予人說:近處無美景。這種說法是有一定道理的吧?因為常沉浸于其中也就感覺不到意義,又或者守握著也無法知道其珍貴。只有得失之間或者有望得到是一個目標的時候,那些期盼的不是現有的事物才顯得更有意義,更具價值。   之前有那么多次,我都在感覺著“無言”的美妙,當然那個時候還無法體會到不能言語的寂寥。選擇與無奈是兩種不同的境遇,人總在逼迫的狀態下很難從容,也很難接近自然。就個人理解,自然的才是最好的,才是世間最美的音符。人為的雕琢與天然的溝壑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景觀,所以根本無法比擬,也就無法相提并論。我想我的這個比擬好像就是針對不能說話與不想說話之間的。   常言說:投緣者千句不多,不投緣者半句不少。這究竟是一個定位一種狀態或是一份無奈呢?在百人中,同一輪圓月的模樣會有百種多。當然對于這句常言的理解也就如不同人眼中的圓月,亦會有多種的理解。   緣字是那么神奇,而投緣更顯得尤為可貴。物欲的現實社會,緣字早已被刻意的接近所取代,隨之而來的親近也就顯得那般的虛偽,至于投緣那更成為一種奢望。我們很難按著自己的意愿隨心所欲,于是對于與不投機者的接觸也就顯得頗為無奈,在內心中也頗為尷尬。所以我以為投緣與不投緣至于我們皆顯得那么無奈。當然這也很符合一些時候現實生活寫給我們的感覺。被無奈包容,絕大多數事物也就很輕易的貼上了標簽。   我是現實社會中存在的個體,所以潛移默化的也被貼上了無奈的標簽,只是這種標簽的貼示,不是為了出售而是為了承受而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承受什么,好像也不是那么沉重,多數時候卻像是我們的錯覺,一小段或者一大段時間后一切又消失不見。而感受時的真切卻又真的覺得自己在承受著,像個夢,揮揮手就可打翻了那種愁悶人的邊框,可多數時候我們是不愿去伸手的,就如夢魘時的自己,如何的恐懼也叫不出聲音。未免有些嚴重吧,但感覺是極其相似的。   我亦是從不說話開始,漸感覺不到自己的意義。感覺不到意義并不表示自己不存在,那些無聲流徜的時間還是在證明著自己的軀身如許多人一般在走向著消亡。消亡并不可怕,因為佛經里說,每一個瞬間都會消亡許多,又會新生許多作為添補以其達到宇宙的平衡。在明白了這種平衡的道理后我漸漸找尋自己丟失了或者被藏匿起來的語言。多年前,我無法想像我可以一整天的不說一句話。因為欲說的望是很強烈的,哪怕是有一搭無一搭的閑聊也好,哪怕是與人接觸時的客套也好,因為那都是人存在的一種必然發生的方式。可我竟然躲開了這種方式,隱溺于人群中,甚至在一些人眼中已經消失不復存在。   對于現實中一些沒有關聯的陌生人應該都是透明體,引不起我們的注意,即便擦肩也視若無睹。是淡漠嗎?我想誰也不會因為陌生人去計較。   是陌生么?是陌生。我仿佛片刻之間就找到了最恰當的詞匯。我存于陌生,不論之于自己還是之于環境,我不只是沉默著接近了啞者,更沉默著接近了盲者。我能做的是什么呢?我以為是撫觸是摸索。等一切距離陌生很遠,我就會恢復了語言能力不再如盲如啞吧?   想表達的欲望從未失去,曾對著一枝沒有表情的植物喃喃自語,也曾兀自笑著自己這種方式的奇怪。可我卻是要證明,證明什么呢?證明自己沉默著,或者距離啞者很近又很遠,因為我還能言說,只是片刻的迷失而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匆匆結束吧,讓一切,等待自己的語言一如溪流般潺潺不息。這個時候我發現,我是那么的熱愛我的語言……   在極其陌生的環境里我們極易忘記語言,于是我們很像盲人又像極了啞者。   作者:愛上無言 +10我喜歡

一輩子活下來,常常是,在最有意思的時候,沒有有意思地過,在最沒意思的時候,想要有意思地過,結果卻再也過不出意思。   或者,換一種表述就是,在看不透的時候,好看的人生過得不好看;看透了的時候,想過得好看,可是人生已經沒法看了。   這句話說得并不繞。其實,人生比這個繞多了。   人生就是這樣一場游戲:在欲望浮沉中,把生命扔到很遠很遠,最后,只為了找到很近很近的那個簡單的自己。   有一年,到大連旅游,參觀旅順日俄監獄。印象中,地牢般的監獄,只有很窄的一方窗戶開在地上,可以看到人世的陽光。   在一孔窗戶周圍,看到一莖綠草,小小的,嫩嫩的,在風中搖曳。我想,這應該是在那里苦難度日的囚犯們,所能見到的全部蓬勃和生機了吧。但是,那么多的監牢,每一孔窗戶前,都會恰好有一粒草的種子落在那里嗎?會有生命的綠意,落在絕望的人生里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得多么幸運啊!   而我們的窗外,就有藍天白云,我們的身邊,就有鮮花綠草,沒有誰囚禁我們,但我們卻囚禁了自己。   我們常在追不上的時候,才去追;在味道盡去的時候,才想品;在不得已時候,才珍惜得已;在人生的大片美好過到支離破碎后,才去撿拾一些碎片,拼湊美好。   生活就是一個七天接著一個七天。   不是日子重復導致了枯燥和無聊,而是你枯燥無聊,把氣撒在了日子的重復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都在重復。位高權重的,富可敵國的,沒有誰的日子不是一個七天接著另一個七天。只不過,當你仰慕誰,就會美化對方的重復,認為人家重復得有趣味有意義。其實,這一切,都是因仰慕散而發出的光環。   重復,賦予每個人的本質和意義都是一樣的。   多重復才算重復呢?你看那些一天到晚打麻將的人,每天面對的就是那一百多張牌,然后,洗牌、碼牌、打牌、和牌。論理說,該盯得頭暈眼花,坐得腰酸腿疼,琢磨得心力交瘁了吧,但嗜打的人從來樂此不疲,沒有一個喊累的,也沒有一個喊重復的。   為什么呢?上癮。   其實,有癮,才是快樂生活的關鍵。癮,就是情趣,它會讓每一個日子,像綻開的花朵,一寸一寸陽光踩過的花瓣,無論多重復,都會美得各不相同。   活得沒滋味的時候,去坐坐北京地鐵,從1號線到15號線,在上班的早高峰。   你一下子就釋然了。當然了,一下子也更崩潰了。   密密麻麻的人,如雨前的蟻,簇擁著,沒有喧鬧,沒有聲響,是令人壓抑的寂靜。幾乎不用走,嘩被推上車,嘩又被擠下車。就這樣,每天,還未曾上班呢,兩三個小時,先折耗在了路上。無論你蓄了多少激情和活力,也會被日復一日地被磨蝕殆盡。關鍵是,還有下班呢,還有一個晚高峰等著呢。   誰比誰活得更容易?   但,即便這樣,一定也有活得幸福的“北漂”。幸福的人生活里不是沒有不堪和瑣碎,不是沒有疲憊和失望,而是不管生活給了多大的泥淖,也要讓生命拔腿出來,臨清流,吹惠風,也要在心中修籬種菊,怡養內在的優雅和高貴。   幸福是一種自我剝離的能力,以及自我生成的能力。生活中,沒有多少幸福是現成的,有幸福的人,只是會幸福罷了。   一個整宿睡得很好的人,會嫉妒一個睡眠質量不怎么好甚至半宿還會醒一會兒的人。乍聽,簡直不可思議。再解釋,你就明白了。原來,那個睡得很“好”的人,是靠鎮靜藥片睡過一個晚上又一個晚上的。   如果不說透,從表面上看,應該是后者羨慕甚至嫉妒前者才是。因為,前者太好了,好得簡直無與倫比。   生活,有多少是我們看透了本質的。你羨慕的權貴,前呼后擁,看起來那么風光,可是風光背后有多少痛苦,對方不說,你不會知道;你羨慕的富有,寶馬香車,錦衣玉食,看起來,是那么榮華,這榮華背后有多少痛苦,對方不說,你不會知道。   也就是說,即便有時失眠,你依然是那個睡得很好的人;即便過得平凡而寧靜,你也會贏得別人羨慕。甚至,這里邊,那些你羨慕著的人也在羨慕你。   只是,你要知道,這個世界沒有一個人愿把這種羨慕輕易告訴你。 +10我喜歡


台北碳權認證費用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產品碳足跡輔導桃園碳排放量驗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台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高雄碳排放量輔導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綠色能源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台南碳足跡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盤查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高雄減碳標籤驗證 桃園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sp7dw 的頭像
    g64tsp7dw

    楊昌銘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sp7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