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周莊走了,口紅還在桌上,就像他留下了一個竊聽器。我小心翼翼地靠近,猶豫了一下,才伸手打開盒子。   那只口紅靜靜地躺在里面,像一個委屈的嬰兒,等著人去抱起。我抓在手里,細看了一會兒,比媽媽用的那個要漂亮些。當然,媽媽平時也不用,只有在一些比較鄭重的場合才用一次。至于我,就更不會用這個了——唇上涂得鮮亮亮的,總像是生吃了番茄沒擦嘴。   我搖了搖頭,把口紅收進去,然后進到自己房間,環顧四周,也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最后,我只好拉開書桌中間的抽屜,把里面的幾本書拿出來,把口紅放到最里面,再把書放進去,推上抽屜。這樣做主要是為了不讓媽媽發現,那樣,會多出很多問題,而我又最懶得回答問題。   周莊偏偏又是一個問題制造者,時不時就會放一把火。我就像個消防員,得跟在他屁股后面滅火。我常常覺得,周莊還是不能真正了解我,他所做的是他認為該做的事,而我恰恰不太接受。我們雖然有過相似的經歷,可是,我跟他不同,他心中總是燃著火,而我心中的火已經滅了。他想點燃我,但那是多么難的事,甚至根本不可能。一個人心中的火只屬于自己,如果火還燃著,別人倒是可以幫著扇扇風,火苗就會大一些。可是,如果火已經滅了,再大的風,又有什么用呢?   一想到這里,我就覺得渾身虛弱。我心中的火為什么會滅?我不知道,真的,我也不想那樣,可是,這由不得我,我就是真切地感到已經滅了。   我來到沙發邊,無力地躺下,抱著小說,卻一個字也看不進去。斯佳麗在我眼前飄來飄去,我看到了她心中的火苗,那么鮮亮,從來就不會熄滅。“你是怎么做到的?告訴我,教教我……”我喃喃地喊著,眼淚順著兩邊滑落,越來越多,無休無止。我傷心透頂地抽泣著,我想挽回我心中的火苗,可是,不能,我能清楚地看到我的心底,那里一片暗淡。   我哭得天昏地暗,整個世界都在無聲無息地塌陷,我的身體也跟著一起陷落下去,無邊無際的黑暗,無始無終的深淵,漸漸地,我沒有了知覺。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胸口突然一空,我一驚,睜開眼睛,看到媽媽拿起了我手里的書。   “喲,這是怎么啦?”她伸出一只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大概沒有異樣,又順手抹了抹我的臉面。應該是我滿臉的淚痕驚到了她。   她的手有些粗糙,把我的眼角都劃疼了。但我喜歡她摸我,她的手一觸到我的額頭,我就感到無比踏實,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可以依靠。這種感覺讓我心頭一熱鼻子一酸,眼圈又紅了。   媽媽連忙放下書,扶我坐起來,問:“到底是怎么回事?說給我聽聽。”   我抹了一下眼睛,沒有淚。我不想說實話,就故意撒嬌:“剛才做了一個夢,你不要我了……”沒想到謊話也說到了傷心處,我真的有些哽咽了。   “你真是關在家里關傻了。”媽媽挨我坐下,用一只胳膊環著我,“實話告訴你,我現在活著,就是為了你,不要你,我還活著有什么勁呀?”   “你心中有火苗嗎?”   “要火苗干什么?有你就行了。”媽媽站起來,拍拍我的肩膀,“別胡思亂想了,我做飯去,吃完飯,出去散散步。”她轉身進了廚房。   望著她的背影,我有些發愣。原來她心里沒有火苗,只要有我,她一樣可以活得特別努力。那么,我會不會就是她心中的火苗呢?嗯,應該不是,因為火苗只屬于自己。我是她的女兒,但我不屬于她。   晚飯后,媽媽拉著我出門散步。沒有太多選擇,當然還是沙湖邊上。年剛過,天還冷,湖邊散步的人不算多,三三兩兩,偶爾相對走過。   這次我們走得更遠,一直來到湖邊的那個新建的樓盤。沒有人,一盞燈照亮了售樓部的招牌,我看到了幾個大字“沙鷗新苑”。我一下就想到了范仲淹的《岳陽樓記》,里面有一句“沙鷗翔集,錦鱗游泳,岸芷汀蘭,郁郁青青”。初三的時候,老師逼著我們背這篇古文,當時算是都背會了,可是,現在一回頭,發現那些漂亮的句子都記不全了,倒是前面的序背得滾瓜爛熟。   “怎么,喜歡這里?”媽媽見我發愣,就打趣地問。   我回過神來,擺了擺手,說:“我喜歡不喜歡重要嗎?那是你跟張叔叔的事。”   “胡說!我自己就不能買嗎?”媽媽語氣有些生硬,好像在和誰賭氣。   我覺得氣氛有些不妙,聯想到春節期間張叔叔都沒有出現,就擔心地問:“你們鬧矛盾了?”   媽媽沒有馬上回答,拉著我的手往回走,似乎在考慮,好久才下定決心,說:“今后不要再提他了,好嗎?”   我一驚,好好的,怎么又散伙了呢?我側臉望著媽媽,等待著更進一步的解釋。   媽媽輕嘆了一口氣,說:“我已經想好了,這輩子我就守著你過,你就是我的一切,你懂嗎?”   我當然懂,可是,我還是想搞清楚,是不是因為我,張叔叔才離開的。我試探著問:“你把我的事都告訴張叔叔了?”   “跟你沒關系,傻子!”媽媽甩開我的手,快步走到我前面,正好不讓我看不到她的表情,“我自己想通的,也許只有我們倆生活在一起,是最好的。所以,從今往后,你不用為我的事操心了。”她突然轉過頭來,臉上竟然是笑容。   答案其實已經很清楚了,是我拖累了媽媽。那一瞬間,我的心像被刀扎了一下,我終于明白了,如果說媽媽心中還有一點點火苗,那么,就是我熄滅了它。我想逃離,逃離媽媽,逃離這個家,逃離整座城市,越遠越好,最好完全消失。我不在了,媽媽會難過,也許只是一陣子,然后,她也許會重新燃起心中的火苗。那樣,該多好……   “你的臉色怎么這樣難看?怎么了?”媽媽過來,一只手摟住我,使勁搖晃兩下,我突然驚醒,收回神來。   “哦,沒事,只是有點頭暈。”   媽媽顯然不信,她一定以為我的病又犯了,就小聲說:“天太冷,回家。”   回到家,媽媽幫我打來熱水,洗了把臉,就安撫我上床躺下。她又把屋子簡單收拾了一下,然后,來到我床邊坐下。   她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又放心地收了回去。   我仰望著她,說:“睡去吧。”   “睡不著。”她低了一下頭,一縷頭發搭下來,里面夾雜著白發,讓我心里一陣憐惜。她一抬頭,白色就不見了,“想跟你說說話。”   “嗯,我正好也睡不著。”我順著她的心意。   “我有個計劃,”她坐直了身子,精神頭往上一沖,“明天我請一天假,我們倆去看房子,看中了就拍下來。”她一掌拍在我的大腿上。   我驚得渾身一彈,差點坐起來了。我睜大眼睛望著她,說:“你是說沙鷗新苑的房子?要很多錢的。”   “錢的事先不操心,你只說,喜歡那里不?”   “這還用問嗎?一看那新房,我們這里就像個貧民窟。”   “有你這句話,我就鐵了心了,砸鍋賣鐵也要買一套。”她雙拳舉起來,故意逗我。   我一挺身坐了起來,她連忙抓過襖子讓我披上。   我把襖子拉拉正,說:“喜歡歸喜歡,也用不著這樣拼命吧。我們住這里也挺好呀!”   “那是嚇唬你的。”媽媽笑得很好看,好像瞬間年輕了十歲,“我手里還有點積蓄,再借一點,付個首款,剩下的全部貸款。我們這個房子還能賣些錢,管裝修,再還掉借款。就這么簡單。”   “這還不夠拼呀?”我很夸張地皺了皺眉,“房子嘛,哪里不是住,用得著這樣不顧一切嗎?”   “不顧一切?”她忍住笑,盯著我,故作嚴肅,“你說得太對了。人生就那么回事,我們都喜歡,為什么不去追?不顧一切地追。”她一把抱住我,像是追到手了,笑也沖了出來。   我推開她,說:“這思想好像很勵志哦,我有點想支持你了。”   “還有更勵志的呢!”她用力把手握在胸前,像抓著一個啞鈴,“人們都說,換了新房子,就會帶來好運。值得一試!”   “這叫什么勵志?完全是迷信嘛。”   “噓——”她伸手把我的嘴巴捂上,“不可不信,嗯!”   我推開她,說:“好了好了,我要睡覺了。”   “好,早睡早起,明天看房。”她樂呵呵地站起來,轉身出去,順手關上了房門。   我關了燈,重新躺下,瞪大眼睛望著天花板,對自己說:“嗯,明天去看房,你要開心。”因為我知道,媽媽心中又燃起了火苗,是她自己點燃的,真了不起。我一定要為她扇風,而不是澆水。   —未完待續—   ★本文內容節選自《一滴淚珠掰兩瓣2》   黃春華著 +10我喜歡

成江的杜鵑謝了       靳瑾       上周日中午走過成江客棧,老板娘在修剪花枝。 客棧門口有兩盆超級大的杜鵑,前一陣開得繁盛熱烈,這兩天花朵耷拉下來,馬上就要凋零,綠葉逐漸占領枝頭,接下來一直到冬天它都會生機盎然。 老板娘很專注地一朵一朵摘掉衰敗的花,只留下葉子,地上的花一會兒會被掃進垃圾桶,這樣不會再有人看見它不美的樣子,也沒有人關心它屬于哪一類垃圾,,因為大家都知道明年的春天它又會變成風情萬種的模樣。 結婚以前老公每次來我家都住在成江客棧,他說這里太安靜,夜風習習,街上燈光璀璨卻空無一人,與城市的繁華喧鬧相比好像屬于另一個平行世界。 現在他真的去了另一個平行世界,我一個人帶著剛滿月的孩子回到娘家。產假因為疫情的影響往后延了一個半月,等我回到西安上班的時候已經五月份了。 西安的街道會一直熱鬧到半夜,我下了班坐在廣場上看小孩子坐收費的車車、年輕姑娘穿著跑馬燈的鞋子跳鬼步、藝培機構敲打著聒噪的架子鼓招生、發傳單的小哥哥不停地說著“精裝公寓了解一下”、保安驅趕著賣櫻桃的大媽、剛下公交的中年男子買了一份涼皮坐在路邊的石凳上吃、賣臭豆腐的阿姨已經換了高檔的手推車、浐河邊吹來的熱風讓人靜靜地虛度好幾個小時… 我一個人在西安,孩子留在家里讓我爸媽帶著,我每周末都坐高鐵回家。孩子正是認人的時候,我爸每天抱他出去玩,以大橋為分界,繞著縣城上半截轉一圈。有時候被不熟悉的人逗弄會哭,可是好像對我并不依賴,我走了也不哭,我回來了也不興奮,這樣其實很好,過度依賴一個人就會有分離的痛苦。 老公出事后大家都怕我想不開,家里人都不提他的事,我也不提,所有人都把注意力轉移到孩子身上,我媽也每天陪我睡,我只有在半夜捂著被子偷偷哭一會兒,白天都是往常的模樣,有時候看電視也會笑得很大聲。我怕家里人擔心。 到了西安,每天都是一個人,飯點不知道吃什么,夜里常失眠,早上又頂著腫泡的眼睛去上班,領導擔心我消沉抑郁,給我壓很多工作量,教導處的瑣碎事務、外出檢查、名校+、各級會議…讓我沒有時間去胡思亂想;同事也盡量像往常那樣找我聊聊開心的事;在小區樓下碰見學生家長她都突然給我一個擁抱;微博上幾年不聊的朋友每天都對我說你真的很棒……我遇見的人真的都很好。 回想起在醫院那些日子,每天砸錢給他續命,盼望不可能的奇跡,我挺著大肚子每天守在ICU門口等著見他一面,握一握他手的溫度,看著那么多管子插在他身上,看著機器上的數字他那么拼命努力,太多的煎熬,太多的遺憾。原以為自己過不去了,最終還是過來了。 活著的人不可憐,離開的人才可憐。世間百味,善惡美丑,清歡冷暖,他都無法再經歷。就像那些被剪下來的花,哪一朵已經殘敗,哪一朵猶有風韻,他都不可能再知曉。我眼之所及他無法同享,心之所慮他無法共擔。吃到好吃的會想到他都沒有嘗過,看到美的風景會想到他都沒有體驗過,唯一慶幸我生完孩子難看的模樣他沒有見到過。 明年成江客棧的杜鵑還會再開,我很想和他一起看,哪怕只是一起靜靜地坐著,看老板娘小心翼翼地剪下殘花,可惜永遠不會實現了。 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結婚至今也不足千日,因為年輕,遺憾才被無限放大。 悲傷可愈,人去無還。 像草木那樣扛過四季,我便代他看遍人間,不負彼此。 +10我喜歡

騙 你 沒 商 量 文/李飛(四川)   “帥哥,送你一雙保暖襪,我們公司在搞活動。”剛走到車站附近,一個背著背包,拿著厚厚一疊襪子的中年婦女順手把一雙襪子遞給了準備進站趕車的豪哥。 豪哥接過襪子,還沒有來得及端詳是好是壞,但聽對方說是不要錢的也就樂意接受了。 中年婦女見豪哥沒有了介心,于是給他說:“帥哥,麻煩你到那間小屋去登個記吧!我們回去好報帳。”   豪哥心想,別人說的有道理,不登記,公司還以為員工拿出去賣了,作為己有,于是他在另一位男子的引領下來到那間堆著物品的小屋。 一張長形方桌后,一個戴著眼鏡的瘦個子男人正在給豪哥前面進來的一男一女講話,見豪哥進來了,馬上從后面拿出三件襯衣,對大家說:“我們公司為吸引更多的人去我們公司購物,特派我們出來搞活動,這件襯衣價值188,送給你們,你們穿著好,舒適,以后就帶著你的老婆和老公去買,好不好?” “好,好。”三人回答的聲音都很細。 不要錢的襯衣,而且感覺到面料還不錯,大家無任何防備的就收下了。 眼鏡男見大家收下了襯衣,又從他的身后拿出一個杯子,然后對大家說,這是他們公司銷售的紫砂杯。他輕輕的在杯口上劃了一下,叫大家聽回音,感覺確實與其它的杯子有所不同,然后告訴大家,這種杯子如何的好,泡出來的茶,味道與其它杯子泡出來如何的特別,在他們公司商場要賣288,一分錢不會少,今天再送給你們一個,好不好? “好,好。”豪哥旁邊的男人連聲回答,這次聲音大了好多。 “你們有了,舍不舍得給你老婆買一個。”眼鏡哥問。 “舍得。”還是旁邊那位男人在回答。 眼鏡哥轉動著他的小眼睛說:“我看看你們揣錢沒有喲!”   旁邊男迅速摸出錢說:“有。” 旁邊的婦女也摸出錢夾打開,露出一疊百元大鈔。 眼鏡哥看著豪哥,豪哥怕上當,但自尊心告訴他,又不能說自己沒有錢,于是對眼鏡哥說,只帶了幾十元零錢趕車,其它的在手機微信里。 眼鏡哥聽了,轉向旁邊的那個婦女:“你舍得給你老公買一個嗎?” 婦女表示愿意。 眼鏡哥又問豪哥了:“你愿不愿意給你老婆買一個不?” 豪哥不想買,但又怕別人說他小氣,要了別人那么幾樣東西,就是他們在騙人也不虧不了多,總有幾樣東西在,于是點了點頭,同意了。 眼鏡哥發話了:“288,今天只收你們200,希望你們經常去我們商場買東西,買我們公司的產品。” 豪哥左右的男女馬上從錢夾子掏出錢給了。眼鏡哥把他的微信付款碼放到了豪哥面前,讓豪哥用微信支付。 款付了,三人都出來了,豪哥總覺得哪里有點不對,心里總不是滋味,可自己又想,一雙襪子,一件襯衣,兩個杯子,共花費了兩百塊錢,就是真的被騙了,權當購物了吧!應該也虧不了多少。心,一下子釋然了。   +10我喜歡


桃園碳排放量查證新竹產品碳足跡輔導高雄碳權認證費用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台南減碳標章服務台中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桃園碳標籤驗證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台中碳權驗證 台北減碳標章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管理 高雄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權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減碳標籤驗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sp7dw 的頭像
    g64tsp7dw

    楊昌銘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sp7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